鸿雁不度。

以前写md同人是因为喜欢过,没删是因为毕竟真心喜欢过,现在不粉不黑。

天官赐福/花怜

【文】

  残破的太子庙里,潮湿泥泞的气息,和他鲜血淋漓的模样。
  
  一张张疯狂的面孔,一只只手,将那把黑色的剑,捅进白衣道人身体里。
  
  一旁的白无相怡然自得,手上制住一团鬼火,半哭半笑的面具上,竟透出几分愉悦。
  
  剧烈跳动的鬼火,闪动明灭的光焰。太子庙中染上了强烈的不安,哀恸的声音响彻庙中。
  
  小小的鬼火眼睁睁地看着曾经洁白如雪纤尘不染的道袍,沾染上了一层层鲜血,诡艳妖冶的彼岸花般蓬勃张扬,几分可怖。
  
  曾经浅笑安然平静如水的太子殿下,如今在供奉自己的神台上,用自己的鲜血浸染了神台。长剑在他身体各部进进出出。
  
  血花四溅。
  
  他痛苦地闭上眼,全身止不住地抽搐战栗,颤抖着,低声哀号着。
  
  ——救救我。
  
  鬼火看着,看着,跳动闪烁得更强烈,想要挣脱白无相的桎梏,想要去救他。
  
  ——救救他。
  
  他痛恨自己只是一团小小的火焰,他多么想去把那些人推开,去小心翼翼地抱住他,抚平他的伤口,止住他的鲜血,轻柔地哄哄他。
  
  可他不能。
  
  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,痛恨自己的渺小。
  
  他只能看着自己爱的人眼神渐渐变得呆滞麻木,最后变成绝望。
  
  太子殿下。
  
  太子殿下,你看看我。
  
  鬼火剧烈地摇晃起来,像是在哀号,在呼唤。如果他有人形,此刻一定泪流满面。
  
  太子殿下,别害怕。
  
  我还在。
  
  我会保护你。
  
  火焰一点点地变大,似有什么正在孕育。
  
  我的命是你给的,我会倾尽所有守护你。
  
  我留在人世,就是为了保护你。
  
  你是我的全世界,是我最珍贵的宝物。
  
  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。
  
  白无相似乎低低地笑了一下,看着鬼火膨胀变大,须臾,一股热浪迸发。
  
  席卷一切的火光,却小心翼翼地不触碰到遍体鳞伤的谢怜。
  
  他燃烧得那样热烈,带着浓重的悲哀,似乎在宣泄着强烈的情绪,哀恸断肠。
  
  而后,小小的身影出现。蜷缩成一团,满面水痕。
  
  他为他痴狂,天地为之动容。
  
  一瞬间他想伸出手去,将受尽伤害的谢怜揽进怀里。
  
  可他没有,他甚至不敢再看一眼他心爱的人遍体鳞伤的样子。
  
  他没有力气哀号了,只能低低地呜咽。
  
  太子殿下,我会保护你。
  
  我爱你。
  
  
  
  
  
  执笔/苏云雁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看完更新整个人就跟死了一遍似的...太虐了呜呜呜
  心态崩了,写的特别烂
  还是不知道怎么描述那种悲恸,真的是一种很复杂很复杂的感情吧
  爆哭

评论(12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